外國人與新住民在台灣廣播媒體閱聽行為網路調查

在台灣的外國人及新住民朋友,填問卷抽大獎活動開始了!!!

各位朋友們好,填問卷抽大獎活動來囉!這次「外國人與新住民在台灣廣播媒體閱聽行為」調查,如果您是「15歲以上在台灣的外國人及新住民朋友,而且最近一年也有收聽廣播節目」,歡迎你來填寫參加抽獎活動喔!!!

我們準備了豐厚的獎品等您來抱回家,獎品、分享小禮與抽獎方式,請讓我們繼續看下去~~

>>>活動時間:2022/1/10-1/25

>>>問卷連結

  1. 中文版-https://reurl.cc/OpqOgr
  2. 英文版-https://reurl.cc/OpqOor
  3. 越南版-https://reurl.cc/Rj1NlG
  4. 印尼版-https://reurl.cc/2Dgnkm

>>>抽獎方式

符合問卷填寫資格,並完整填寫問卷即可獲得一次抽獎機會。

>>>活動獎品

  1. Airpods 二代 2名
  2. Homepods mini 2名
  3. 500元超商禮券 10名
  4. 200元超商禮券 20名
  5. 100元超商禮券 20名

>>>抽獎時間  2022/2/28前完成抽獎並公布得獎結果。

網路調查之相關抽獎方式、內容及時間等相關規定,請參照世新大學知識經濟發展研究院官方粉絲團內之網路貼文,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kedshu/

>>>其他注意事項

  1. 參加本活動之前,請務必詳閱本活動辦法內容,當您提供相關個人資料,並參加本活動時,表示已同意「個人資料蒐集/處理/利用告知暨同意書」內容及本活動之相關規定。
  2.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、獎項與活動日期等修改之權利,修改後將不另行通知,若有其他未盡之事宜,須依主辦單位相關之規定或解釋,若得獎者無法配合將視為自動放棄得獎資格,且不得由他人代領。
  3. 獎項以本活動辦法提供為主,得獎人不得指定獎項樣式、轉讓、折換現金或要求更改,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,主辦單位得保留更換其他等值獎項之權利,本活動獎項寄送地區僅限臺、澎、金、馬,主辦單位不負責處理郵寄獎項至海外地區事宜。獎項說明未盡之事宜,依中獎通知單說明為主。
  4. 中奬者依中華民國稅法外籍人士相關規定辦理申報與代扣所得稅。為獎品者,由中獎者自付中獎商品之稅金,不願繳交稅金者視同放棄。次年初將開立各類所得稅扣繳憑單給中獎者。